•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莅临临渭分局桥南派出所检查指导创建无非法集资村组(社区)工作

时间:2020-07-18 10:33 来源:平安临渭

7月15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副支队长和晓东带领经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王飞、教导员陈小锋等一行五人,对公安临渭分局桥南派出所创建无非法集资村组(社区)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基层动态】渭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莅临临渭分局桥南派出所检查指导创建无非法集资村组(社区)工作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桥南所自开展创建无非法集资村组(社区)活动以来的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张永生所长就此项工作目前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检查组又详细查看了桥南所关于创建无非法集资村组(社区)活动的五大类十二项工作台账,副支队长和晓东对桥南所前期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中能立足工作、立足地域、立足辖区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采取精准到位的工作措施,推动工作落实表示肯定并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提出“小派出所会有大作为”的工作愿景,希望桥南所全体同志能再接再厉,坚持和完善前期工作,继续创新工作措施,力争形成一套成熟的、科学的、合法合理的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方法。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与桥南所全体民警一起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头脑风暴”,现场氛围积极热烈,每个人就围绕创建无非法集资村组(社区)活动的工作开展情况展开了讨论,积极发表了意见,对桥南所接下来进一步推进工作提供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桥南所将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充实和完善工作细目,夯实基础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创建无非法集资村组(社区)工作向纵深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