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12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12-07 18:20 作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11

“渭南警讯”荣登2021年陕西省政法新媒体微信公众号榜单TOP20。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近日,2021年陕西省“优秀政法新媒体账号”榜单发布暨“十佳政法新媒体账号”颁奖仪式举行,渭南市多个政法新媒体账号上榜。同时,渭南政法干警深入各辖区排查安全隐患、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筑牢安全防线,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安全。下面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渭南市多个政法新媒体账号再添新荣誉 渭南中院全面考核韩城法院司法警察工作

【渭南市多个政法新媒体账号上榜陕西省“优秀政法新媒体账号”榜单】12月5日上午,2021年陕西省“优秀政法新媒体账号”榜单发布暨“十佳政法新媒体账号”颁奖仪式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活动发布了全省政法系统5个“优秀政法新媒体账号”榜单,渭南市多个政法新媒体账号上榜!“渭南警讯”微信公众号、“渭南检察”微博、“华阴检察”微博、“潼关检察”微博、“澄城检察”微博、“韩城检察”微博、“渭南政法”头条号、“平安富平”头条号、“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头条号、“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头条号、“澄城检察”头条号、“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头条号、“富平交警”头条号、“合阳公安”抖音、“渭南交警临渭大队”抖音、“渭南政法网”一点资讯、“渭南网警巡查执法”百度百家号、“渭南中院”澎湃新闻均获评“优秀政法新媒体账号”。

【渭南中院对韩城法院2021年度司法警察工作进行全面考核】12月6日下午,渭南中院一行4人对韩城法院2021年度司法警察工作和实战化训练进行了考核验收。

【澄城县检察院多措并举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为持续推进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维护澄城县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和检察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澄城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体干警对县域乡镇全覆盖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华州公安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白水交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华州公安莲花寺派出所:日常检查找漏洞 消防安全放心间】12月6日,华州公安莲花寺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超市、小卖部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民警重点查看超市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向超市工作人员宣传相关防范常识,提醒大家做好日常防火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购物环境。

【潼关交警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12月6日,潼关公安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向社区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彩页,详细讲解无牌无证、酒后驾驶、违章停车、闯红灯、逆行、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引导群众树立文明交通理念,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一名文明交通参与者。 

【白水交警:美丽乡村行 安全常“叮咛”】12月7日,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直属中队民警对辖区农村开展“美丽乡村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事故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群众讲解面包车超员、酒驾醉驾、无牌无证、低速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农村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

韩城警民携手寻回走失人员 合阳公安快速破获盗窃案

【警民携手 共同寻找走失人员】近日,板桥镇红林村村民报警称其弟吉某走失,请求派出所帮助。在详细询问走失地点及时间后,为尽快找到走失人员,韩城公安板桥派出所民警通过微信、张贴寻人启事等方式发动群众共同寻找,并协同村辅警、治安积极分子等在周边日夜不间断寻找。最终,根据热心群众提供的线索,在新城区三星村找到了走失的吉某。

【女子不慎跌入施工深坑 幸遇巡逻民警及时救助】12月6日晚,澄城公安巡特警巡逻至公园路附近时,听到呼救声,寻声寻去发现一女子骑电动车不慎跌入路边施工深坑内。民警连忙跳入坑内,将其救出并送往医院就医。随后,民警利用施工废弃遮网将深坑附近围挡起来,防止再次发生意外。

【合阳公安快速破获盗窃案】近日,合阳公安黑池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放在自家门口的农用车电瓶不翼而飞。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破工作,勘察案发现场、走访周边群众、调取监控等,经过大量工作,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雷某并成功将其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2

“渭南检察”“华阴检察”“潼关检察”“澄城检察”“韩城检察”荣登2021年陕西省政法新媒体微博榜单TOP20。

13

“渭南政法”“平安富平”“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澄城检察”“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富平交警”荣登2021年陕西省政法新媒体头条号榜单TOP20。

14

合阳公安(抖音)、渭南交警临渭大队(抖音)荣登2021年陕西省政法新媒体视频类榜单TOP20。

15

渭南政法网(一点资讯)、渭南网警巡查执法(百度百家号)、渭南中院(澎湃新闻)荣登2021年陕西省政法新媒体资讯类榜单TOP20。

渭南中院对韩城法院2021年度司法警察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渭南中院对韩城法院2021年度司法警察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澄城县检察院多措并举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澄城县检察院多措并举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12月6日,华州公安莲花寺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12月6日,华州公安莲花寺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12月6日,潼关公安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2月6日,潼关公安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韩城警民携手,共同寻找走失人员。

韩城警民携手,共同寻找走失人员。

女子不慎跌入施工深坑,澄城民警及时救助。

女子不慎跌入施工深坑,澄城民警及时救助。

合阳公安快速破获盗窃案。

合阳公安快速破获盗窃案。

渭南政法头条号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