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分局召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图)

时间:2021-12-22 10:09 来源:临渭公安

12月20日下午,全省、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临渭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接着主持召开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长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临渭公安分局召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图)

临渭公安分局召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图)

会上,副局长李进荣传达学习了中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各级领导重要指示要求,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副政委孟渭舟宣读了分局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追究办法。

就认真贯彻落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四个务必”要求,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杨卫军强调了六点意见。一要进一步认清形势,高度警觉。当前,全省疫情仍处于继续发展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形势,胸怀“国之大者”,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高度警觉,全面进入疫情防控高等级应急状态,一切工作向疫情防控看齐,为疫情防控服务。二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站位。从局党委、警种部门到各派出所,要切实扛牢压实责任,明确第一责任人、直接责任人和具体责任人,切实锁紧闭环式责任链条。分局防疫办要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职责任务,完善相关方案预案,为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提供坚强组织领导和制度保障。三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任务。各级领导要下沉一线,亲自安排指导、亲自督导落实。大数据核查、社会面管控、流调溯源等工作专班要进入状态、高速运转,强化数据研判、下发核查和限时反馈,配合做好流调核查工作,严厉打击网上网下传播谣言等涉疫违法犯罪活动。同时,要坚持“两手抓”,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主责主业的统筹兼顾,确保全区政治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四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安全。要把维护自身安全、民警安全、单位安全作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基础,认真落实好工作责任和管理责任,教育全体民辅警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各窗口单位、办案场所、监管部门要坚决落实防疫措施,加强对全体民辅警的自身防护,确保万无一失;警务保障室要加大对分局机关及各单位防疫措施的督导落实,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配发,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五要进一步严明纪律,服从指挥。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和分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指挥调度有力,措施落实到位,以临渭公安“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担当有为,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六要进一步严格督导,坚决追责。各单位要迅速将省公安厅、市公安局会议精神和分局党委部署要求,传达至每一名民辅警,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和相关具体要求。警务督察大队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同时,对违反疫情防控纪律规定的,造成不良影响引发严重后果的,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