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严格落实责任 全力防控疫情(组图)

时间:2021-12-22 17:21 作者: 田大明 来源:临渭检察

近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严格贯彻落实中、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采取多项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召开全干会、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等形式,要求全体检察工作人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各项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规定,在认真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确保个人健康安全。

二是加强值班值守。要求所有值班人员切实负责,严防死守,做好院机关值班工作,坚持扫码、测温、登记、联系等工作,坚决守好人员进出通道。积极配合共驻共建社区南塘社区做好辖区内两个小区的值班值守工作,落实扫码、测温、登记要求,做好防控知识宣讲。

三是做好防护防控。组织对全体检察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备足并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坚持对办公楼进行消毒消杀,保持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对全体检察工作人员12月6日以来行程进行全面排查,做到非必要不离渭,要求及时如实报告,并落实防控措施。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大明带队对人员值班情况进行检查


编辑:闵欣茹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