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学习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2-01-17 18:04 来源:临渭检察

1月17日,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召开,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组织班子成员及中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后,该院立即召开党组会学习讨论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崔宏武对学习讨论并贯彻落实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在会议学习的基础上,再次主动进行深入细致学习,确保全面深入细致领会会议精神,明确高检院关于2022年检察工作的思路和要求,做到了然于胸,吃透精神和要求,以便抓好工作贯彻落实。二是各部门组织学习讨论,立足部门工作实际,在深入回顾总结上年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结合新一年检察工作任务提出工作思路、要点和举措,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最终形成全院2022年工作要点。三是持之以恒抓好贯彻落实。各部门对于工作任务要主动认领,明确责任,做到时限、人员、效果三落实,抓好任务的严格规范、高质高效落实,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