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临渭公安分局召开队伍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2-09-28 08:44 来源:临渭公安

为了梳理当前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队伍建设工作,进一步改进作风、增强本领、提振队伍精气神,9月27日,临渭公安分局召开队伍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同福全参加会议并讲话。各科所队教导员(科所队长)、全体政工内勤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加强队伍管理的相关文件,组织学习了有关违纪违规问题的通报文件,强调各党支部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各项工作,抓在日常、管在平时,时常教育引导全体民辅警遵规守纪、用心用情用力投入到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中来。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强化经常性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用好队伍分析研判、谈心谈话等制度,从警容风纪、内务秩序等细微环节入手,抓早、抓小、抓苗头,及时解决队伍思想领域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严格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公安部关于严禁违规宴请饮酒的规定》等制度,强化“八小时”外管理,提高民辅警遵纪守法、遵守禁令、遵守制度的自觉性,切实做到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与分局党委保持高度统一,主动向前,全面发动,确保全体民辅警保持最佳状态,坚定“决战有我、有我必胜”的信心和决心。要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围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全警理论武装,充分发挥考核激励和指挥棒作用,注重在实践中淬炼队伍忠诚警魂,在抓实管理中整肃纪律作风,着力提升全警攻坚克难本领,助力中心工作扎实开展,确保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实的队伍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