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临渭公安:吹响冬训集结号 以练为战砺精兵

时间:2022-11-15 14:54 来源:平安临渭

为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提升大队应急处突、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近日,临渭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组织民辅警召开“冬训”练兵动员会,全体民辅警着眼当下、常态施训,迅速掀起冬季大练兵热潮。

以老带新 比学赶超。大队以“冬训”练兵为契机,指派富有责任心、工作经验丰富的民辅警对新招录辅警开展“传帮带”。围绕单警装备的使用、徒手防卫与控制、警棍盾牌术等板块开展训练,并针对警务器械使用的注意事项进行集中学习,进一步提升巡特警队伍整体素质和实战能力水平。

着眼实战 淬炼铁军。在学习过程中,巡特警大队充分发挥实战任务“磨刀石”作用,使武器警械的使用与实战高度融合。压实警械训练主体责任,坚持一切训练围绕实战、一切训练贴近实战、一切训练服务实战。以案事件“第一时间反应、第一现场处置”为目标提升训练效果,创新练兵模式,推动冬季大练兵工作走深走实。

强化意识 战训合一。为进一步提升执勤民辅警的应急处突能力,及时预防和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大队着重加强特定情况下的现场处置训练,针对性地开展先期处置、人员疏散、语言控制等内容,同时强化与辖区派出所的反恐协作,进一步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及应对处置能力,为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情况、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做出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