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新闻 >正文

临渭区理论宣讲进商圈 凝聚共识强精神

时间:2022-12-05 08:50 作者: 记者 李亚晓 通讯员 毕萍 来源:渭南日报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强调“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来”。为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杜桥街道非公企业中落地见效,11月23日,吾悦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渭南吾悦广场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理论宣讲进商圈”活动。邀请杜桥街道非公企业渭南福康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曹永进行党史理论分享。

曹永以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辉煌历程为主线,系统讲述了解放军的建军历程、解放军在各历史时期为理想而进行的革命、毛泽东的军事思想和战略战术、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以及新中国成立后为守住革命果实而作出的不懈努力,全面分析还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最终胜利的原因,整场宣讲令人心潮澎湃,精神振奋,激情满怀。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指引企业在疫情冲击下,不忘初心、不畏艰难,保持必胜信心坚定前行。

下一步,吾悦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将始终围绕“党建强、发展强”目标,坚持12345工作思路,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不断优化服务企业、服务党员、服务员工“三个服务”内容,引导企业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