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督导交斜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时间:2023-12-08 11:55 来源:临渭检察

12月6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深入交斜镇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交斜镇党委书记田江等人一同参加。

崔宏武深入交斜镇光二村,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群众生产生活、平安建设、助农增收、主题教育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同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分析存在问题,探讨交流工作思路和举措,提出指导性意见。

崔宏武强调,要统筹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以更加扎实的劲头、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作为,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实干实绩持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要强化预警监测和动态帮扶,加强监测、及时预警、分析研判情况,有针对性采取措施,抓好惠民政策落实,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常态化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改善,共同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