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严格管理 认真履职 保证安全——临渭区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室与临渭区看守所、武警中队召开第一季度联席会议

时间:2024-03-29 19:01 来源:临渭检察

3月28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室与临渭区看守所、驻所武警中队召开一季度联席会议,就监管场所医疗卫生工作、狱情分析研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联席会议上,区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对看守所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肯定,对看守所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严格医疗卫生管理。驻所医护人员要加强巡诊、规范用药制度,保证患病押员即时诊治,细致在押人员入所、出所身体检查,全面掌握在押人员身体状况,同时体现人性化管理,有效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提升被监管人员管理教育工作。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将各项规定要求落实落细,确保看守所监管秩序平稳有序。三是要依法保障权利。及时排查清理超期羁押案件,规范办案单位办案手续,督促其按照法律规定提供法律文书,及时办理换押手续,严格落实换押制度。

区看守所表示:对于以上建议照单全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监区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干警素能,依法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服务诉讼程序顺利运行,维护监管秩序安全稳定。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