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掀起向黄志丽同志学习热潮(图)

时间:2016-04-21 09:47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郝毅伟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郝毅伟)“学习先进典型,争做合格法官”这是4月19日临渭法院全体法官干警观看最高人民法院组织的黄志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后,由心而发的感慨,大家纷纷被黄志丽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

黄志丽是一名民事审判庭普通法官,长年扎根基层审判一线,始终坚持严格司法、公正司法理念,自觉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展示了新时期人民法官司为为人民、公正司法的良好形象。她从事民事审判工作十多年,审结的民事案件5000多例,无一发回重审,无一撤销改判,无一申诉信访,无一投诉举报,在群众中享有良好的声誉,具有很高的公信力,被百姓称为“知心法官”,被授予“百姓知心法官”、“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等称号,荣立一等功。她始终坚持把司法为民的理念贯彻在执法办案全过程,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立足民事审判岗位,不遗余力维护当事群众合法权益,坚持用真心、真情、真爱赢得群众信赖,以爱民、为民、便民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法律的庄严和温暖,赢得了群众的认可。

为了进一步掀起学习黄志丽先进事迹的热潮,临渭法院下午组织了“学先进做合格法官”集中学习讨论活动。在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黄志丽同志为全体法官干警树立了学习榜样,展现了当代法官的良好精神面貌。全体法官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学习黄志丽同志扎根基层、大爱无私、公正为民的先进事迹,并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执法办案“回头望”做合格法官活动为契机,结合审判执行工作,要保持严于律已,清政廉洁的优良作风,坚守一名政法干警做人、用权、处事、交友的底线,永葆忠诚于党的政治本色;要爱岗敬业、心系群众,以善做善成的进取精神,争做公正办案的“快枪手”,让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白新艳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