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临渭法院开展系列活动喜迎“国家宪法日”(图)

时间:2017-12-05 09:12 作者: 通讯员 高增恩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增恩)12月4日,在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临渭法院通过组织法官干警唱国歌、向宪法宣誓、开展普法宣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营造尊重宪法、信仰法治的良好社会氛围。

按照最高人民法院统一部署,临渭法院全体法官干警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与全国法院同步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宪法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法官干警在党组书记、院长童建军领誓下,高举右手,向宪法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洪亮的声音,整齐的语言,表达了人民法官忠于祖国和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的决心。

同时,借助“国家宪法日”有利时机,组织法官干警在市中心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宣传点,向过往群众发放临渭法院编印的《法律与您同行》便民手册及相关法律资料,普及法律知识,给群众现场解答法律疑惑等方式开展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不少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宣传展板,主动领取相关法律宣传资料。各项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