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新闻 >正文

临渭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招聘会在官道镇举办

时间:2019-06-24 10:10 作者: 记者 雷沛 见习记者 吕洁 来源:渭南日报

6月18日,临渭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招聘会在官道镇举办。

据了解, 此次“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专场招聘会,共参与招聘会的企业19家,其中临渭区就业局共组织博思特家政、天慈家政、建国饭店、六姑泉饮品、明煌鞋厂等用工企业12家;官道镇共组织一品佳伦醋厂、福宝阁等官道镇本地企业7家,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当地有劳动能力的贫困群众及其他求职人员26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8人次,签订贫困劳动力合同20人,为官道镇贫困群众通过就业岗位实现长期稳定脱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