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6-26 17:32 作者: 马睿婧 马玲 来源: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2019年6月26日是第三十二个国际禁毒日,当天,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在市中心广场开展全民禁毒宣传工作。

活动期间,我院办理涉毒案件的干警现场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通过办理的真实案例,耐心的向过往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如何远离毒品,以及发现涉毒案件线索如何第一时间向司法机关举报,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问,引导群众正确认识毒品危害,提高防范意识,自觉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活动的广泛宣传,充分发挥了检察机关在禁毒工作中的重要职能,强有力的推进了禁毒工作社会化、常态化的发展,也让“有毒必肃、贩毒必惩、种毒必究、吸毒必戒”的观念深入人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