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新闻 >正文

“腾飞吧陕西”大型主题航拍活动渭南站在渭南葡萄产业园启动(组图)

时间:2019-08-13 17:09 作者: 记者 杨大君 实习记者 孙嘉昊 来源:陕西网

1

辉煌壮丽70载·追赶超越再出发—“腾飞吧陕西”大型主题航拍活动渭南站于8月13日在渭南葡萄产业园启幕。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记者 杨大君 实习记者 孙嘉昊)峥嵘岁月谱写辉煌壮丽,奋斗不止铸就发展奇迹。为礼献祖国七十华诞,激发陕西追赶超越新动能,8月13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华商网、二三里、华商报承办的辉煌壮丽70载·追赶超越再出发—“腾飞吧陕西”大型主题航拍活动渭南站在渭南葡萄产业园启幕。

渭南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郭茂盛宣布活动启动,临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致辞,来自人民网、新华网、陕西网等10余家网络媒体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临渭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李永斌主持。

雷晓萍致辞说,临渭区是渭南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自先秦以来有1600年历史,又有三贤故里的美称。近年来,临渭区围绕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的总目标,坚持产业引领项目带动生态绿区、实干兴区的工作思路加快转型升级,奋力追赶超越,经济社会得到持续健康的快速发展。她希望参加活动的记者用心感受临渭人追赶超越中奋力争先的拼搏精神,感受临渭区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和博大精深的历史渊源,感受临渭蓬勃发展的经济建设和日新月异的社会风貌,让更多的人们了解临渭,与临渭人民结下深厚的友谊。

本次活动以空中视角纵览三秦大地,俯瞰锦绣河山,为外界全新阐释新时代美丽渭南、生态渭南、文化渭南的动人风貌。媒体团将深入临渭区、高新区、经开区、华州区、华阴市、大荔县、合阳县、白水县、蒲城县、富平县进行为期6天的拍摄采访,运用自身资源、发挥各自优势,以图文、视频、VR等多形式多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多彩渭南,讲述渭南故事。

启动仪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及媒体团分别到葡萄产业园、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桃花源景区感受富美临渭的发展变化。

渭南葡萄产业园是临渭区为做大做强葡萄产业而打造的一个集品种研发、技术推广、采摘体验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园区。园区按照“现代农业导向、特色小镇融合、田园风光衬托、生态景观点缀、休闲旅游融合”的思路,已建成“四纵三横”骨架路网、智能温室、智控中心、3000亩避雨设施栽培示范园、生态观光大棚、万米葡萄长廊、三贤酒庄、欧式景观区等。园区致力于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建设具有示范样板作用的贤乡紫韵田园综合体,不断完善各类基础设施,增加葡萄元素,夏日之时,万米葡萄长廊藤蔓环绕,水帘长流,喷雾弥漫如葡萄仙境。

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地处107省道关中环线两侧阎村、三张两镇交汇处,距离渭南市区5公里处,是临渭区委、区政府为促进区内中小企业蓬勃发展,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实施而设立的以装备制造、新材料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产业园;以生态旅游、民俗文化体验为重点的多元文化展示园,是临渭区“十三五”工业产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双创家园社区计划安置搬迁群众 1344 户。该社区是移民搬迁与新型城镇化建设相结合的示范区,被确定为省级双示范典型社区。社区选址科学、配套齐全、就业脱贫有保障,实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逐步能致富。

渭南桃花源民俗文化园景区位于渭南市临渭区三张镇(距城区8公里),三张镇紫阳村的零河河谷,南出秦岭,北接渭河,河谷台地东侧有仰韶文化遗址10万余平米。以自然地形为依托,将古建筑、关中人文景观完美合璧,利用零河沟道中依梁、借坡、临墹合理布局,千亩桃园环抱的湖光山水,池塘桥廊,尽情的诠释了桃花源的完美意境,也道出了景区名称的由来。

2

渭南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郭茂盛,临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来自人民网、新华网、陕西网等10余家网络媒体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记者 杨大君 摄

3

渭南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郭茂盛宣布活动启动。记者 杨大君 摄

4

临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致辞。记者 杨大君 摄

5

临渭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李永斌主持启动仪式。记者 杨大君 摄

6

华商传媒二三里副总经理关凤祥致辞。记者 杨大君 摄

7

媒体代表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8

渭南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郭茂盛为采访团受旗。记者 杨大君 摄

9

参加启动仪式人员合影留念。记者 杨大君 摄

10

媒体团走进渭南葡萄产业园拍摄采访。记者 杨大君 摄

11

渭南葡萄产业园酒庄工作人员介绍葡萄美酒。记者 杨大君 摄

12

媒体团了解渭南葡萄产业园规划建设。记者 杨大君 摄

13

媒体团了解渭南葡萄产业园葡萄产业。记者 杨大君 摄

14

水晶般的葡萄挂满了枝头。记者 杨大君 摄

15

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在阳光照射下显得更加透亮,令人垂涎欲滴。记者 杨大君 摄

16

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在阳光照射下显得更加透亮,令人垂涎欲滴。记者 杨大君 摄

17

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简况介绍。记者 杨大君 摄

18

媒体团了解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建设。记者 杨大君 摄

19

媒体团走进桃花源景区拍摄采访。记者 杨大君 摄

20

桃花源景区。记者 杨大君 摄

21

桃花源景区。记者 杨大君 摄

22

媒体团在桃花源景区合影留念。记者 杨大君 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