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抗击疫情,临渭区委政法委在行动

时间:2020-02-03 11:45 来源:临渭区委政法委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全区各街镇、部门和村(社区)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排查和防控等工作。

1月28日、30日,临渭区委政法委在张亚龙副书记的带领下,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共驻共建”社区(双王街道槐衙社区),与社区干部一同开展入户排查、设点设卡登记排查外来人员等工作,指导社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并在医用物资紧俏情况下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医用口罩50只,用以解社区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

抗击疫情,临渭区委政法委在行动

下一步,临渭区委政法委将力尽所能,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