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5 09:39 来源:临渭检察

2月3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高检院、省市院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和春节假期后重点工作。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闫永江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及高检院、省市院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体检察人员要全力做好自身防护、社会防控、犯罪防治,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做好自身防护,确保个人及机关的安全卫生;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积极参与疫情的社会防控;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依法履行检察职责,为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同时,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闫永江强调,当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院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发挥好院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统筹协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以及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防护,加大防护力度,提高防护措施的针对性,在保证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采用电话、网络等灵活方式进行办公联系,不集中开会,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和工作接触。进一步狠抓落实,各司其职,在岗值守,扎实开展工作,对于涉及检察业务办案工作的,必须按照高检院、省、市院工作要求,严格依法办案,确保办案质量和效果。进一步夯实责任,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地做好消毒清洁、体温检测、人员出入登记、后勤保障、值班值守等各项防控工作;院纪检监察组加强监督,每日掌握干警去向及身体情况;做好宣传报道,加强正面引导,宣传展示检察机关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