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新闻 >正文

战“疫”不忘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组图)

时间:2020-03-13 09:36 作者: 通讯员 张越 来源:陕西网


      陕西网(通讯员 张越)春风拂面,山花盛开,一年一度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又到来了。

  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2个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日。一大早,渭南市、临渭区绿化委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组织市区两级领导和48个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百余人,在临渭区站南街道办高田村南塬北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按照“进场报到、体温监测、认领地块、领取树苗、稳树栽植、整修树盘、浇水培土”的活动流程,百余名领导干部有序领取树苗,挥锹铲土、填苗入坑、培实新土、堆起围堰、提桶浇水,规范完成一道道工序,现场共栽植常绿树蜀桧500余株。新栽树木昂然挺立,错落有致,把植树现场装点得生机盎然。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旨在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造林绿化事业,在全社会共同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意识,为推进美丽渭南和富美临渭建设,营造美好幸福生活而奉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