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总支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0-05-16 17:59 来源:临渭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院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经区直机关工委批复,2020年5月15日,中共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总支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

该院高度重视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前多次召开党总支会议、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会议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认真实施。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大会在热烈气氛中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党员都投出了自己庄严宝贵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该院党组织建设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党支部建设为基础,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通过开展“抓党建促发展,强作风提效能”党建工作提升年活动,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干警全身心投入到临渭检察工作中来,扎实履职,敬业奉献,提高工作质效,推动临渭检察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