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检察:贯彻落实重要讲话 奋力提升工作质效(图)

时间:2020-06-15 20:51 来源:临渭检察

6月15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第七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二十五项核心业务工作,将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中,推进检察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主持,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

临渭检察:贯彻落实重要讲话 奋力提升工作质效(图)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陕西要有勇力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推进二十五项核心业务工作开展的具体办法》以及《2020年6月核心数据目标任务分解》。

临渭检察:贯彻落实重要讲话 奋力提升工作质效(图)

闫永江要求,要抓紧抓实核心业务数据,持之以恒、善始善终。要认真做好提前介入和案件审查工作,提高精准化监督力度,丝毫不能松懈,努力把检察监督做到刚性。核心业务数据要突出重点、突显亮点、突破难点。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益诉讼工作机制建设;突显未成年人检察等亮点工作;突破民事行政监督等难点工作。要强化工作能力,改进作风,提升办案质效。要不断加强学习探讨,向上级学,遇到问题难点积极向上级院请示,向同事学,积极与同事探讨学习,向同行学,加强与法官、律师的沟通交流,提升工作能力;要坚守底线,严格遵守办案纪律和规定,依法办案,坚持扎实细致严谨的作风,奋力提升二十五项核心业务数据,确保检察业务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