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李某某等24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

时间:2020-07-06 11:36 来源:临渭检察

6月22、23、24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李某某等24人恶势力犯罪集团一案在临渭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田大明、员额检察官张蓓等三人出庭支持公诉。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李某某等24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李某某等24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

检察机关指控, 2010年以来,李某某等为牟取非法利益,在渭南市临渭区成立综合服务站和有限公司,吸收李某某、曹某某、张某某等人为站干,通过口口相传、组织召开年会庆典、举办宴席等宣传方式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并通过非法放贷,赚取利息差。为及时收回贷款及高额利息,先后组织社会闲散人员任某某、张某、刘某等人成立收贷队伍,并临时纠集闲散人员侯某、张某、马某等人扩充收贷队伍实力,开始暴力讨债,逐步形成了以李某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

该恶势力犯罪集团为获得高额利息和不法获利,肆意迫害借款人、担保人以及原服务站工作人员,有组织的多次实施非法拘禁、敲诈勒索、寻衅滋事、非法侵入住宅、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等违法犯罪活动,对当地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严重破坏。

该案将择期宣判。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