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中院考核临渭法院2020年度工作(图)

时间:2020-12-24 15:00 来源:临渭法院

12月23日,渭南中院第一考核组在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稷的带领下一行5人对临渭法院2020年度各项工作及拟表彰奖励对象进行全面考核。会议由临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童建军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考核大会。

会上,临渭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孟怡从忠诚履行职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统筹审执大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硬仗;强化便民措施,满足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深化司法公开,主动接受外部监督;坚持统筹全局,有序推进重点工作;提升综合能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等六个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2020年临渭法院严格落实市中院提出的“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的奋斗目标,全体干警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尤其是在提升审判质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重点领域卓有成效。截止12月22日,共受理各类案件11672 件,结案10110件,结收比0.97,案件各项指标同比有所提高。

周稷向与会干警介绍了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大意义、考核程序方法等内容,他要求各位干警本着对同志、对组织、对单位高度负责的精神,客观、准确的表达自己的真实意愿,并欢迎大家对考核考察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材料、量化打分等方法步骤进行,认真细致地对临渭法院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法院管理、年度重点工作、拟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考核。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