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对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前检务督察(图)

时间:2021-01-22 16:40 来源:临渭检察

1月21日,渭南市纪委监委派驻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恩强一行二人,深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前检务督察,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田大明、派驻纪检组副组长王嘉平一同督察检查。

督察组一行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情况、执行“三个规定”情况和集中填报工作情况、下年度工作筹划情况、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检察业务26项核心数据完成情况、“重大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工作制度和值班制度落实情况、控申接待窗口规范情况等九个方面进行督察,通过现场查阅资料、面对面问询、谈话了解等形式,对该院2020年以来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督察,在对该院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于下一步更好的推进26项核心业务数据提升、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重大事项填报工作等给予详细指导。

下一步工作中,该院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狠抓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有力助推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