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喜报!临渭公安分局被评为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深化改革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2-04-29 08:28 来源:临渭公安

日前,渭南市公安局对全市公安机关第五届“讲改革故事 向人民报告”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临渭公安分局被评为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深化改革工作先进单位,改革故事《孔警官说反诈》被评为全市公安机关改革创新项目一等奖。

2021年,临渭公安分局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公安改革,让改革成果最大限度惠及民生,顺应改革新常态,以民生需求和警务实战为导向,从群众呼声、盼望、需求中梳理改革目标和方向,以治安、户政、出入境窗口服务等领域为重点,全力抓好“一网通办、便民惠警”的“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改革部署的落地见效。同时,以“讲改革故事 向人民报告”活动为载体,搭建平台、营造氛围,展示改革成果,传播改革声音。指挥中心精心组织了讲好公安改革故事擂台赛活动,激励引导改革创新,亮点纷呈,动力十足,成效显著,分局在全市公安机关“讲改革故事 向人民报告”活动中取得了可喜成绩。

新起点砥砺前行,新征程追赶超越。新的一年,临渭公安分局将牢固树立“改革强警、科技兴警”战略思想,紧盯部省市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不断开创深化公安改革新局面,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临渭、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