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临渭公安:瞄定攻坚方向 严打各类违法犯罪

时间:2022-09-03 17:36 来源:临渭公安

自公安部部署“百日行动”以来,临渭公安分局在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一个确保”的目标,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严厉打击、严密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有效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百日行动丨向阳所: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向阳街派出所以现发入室盗窃案件为突破口,组织召开专题案情分析研判会,通过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反复摸排,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韩某。9月1日,向阳所民警张海涛、车轩等人经过两天两夜的蹲守,最终在西安市某地将嫌疑人韩某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韩某对其流窜渭南多地以城中村出租屋为目标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向阳所已深挖破获入室盗窃案件多起, 犯罪嫌疑人韩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办理中。

百日行动丨巡特警大队:抓获外省逃犯

连日来,巡特警大队便衣中队经过对网上逃犯积极筛查研判,并实地走访摸排,发现外省逃犯雷某朋在临渭区活动轨迹。得知这一线索后,大队迅速安排民警跟进线索并适时组织抓捕。经过细致侦查,便衣民警快速锁定网上在逃人员雷某朋藏匿位置,经过多小时坚持不懈地蹲守,于9月2日,在渭南城区某小区附近将其抓获。经审讯,雷某朋对其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网上逃犯雷某已移交山西警方。

百日行动丨禁毒大队:盘查抓获吸毒人员

禁毒大队紧扣禁毒严打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要求,将涉毒人员核查排查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联合公交治安大队在疫情防控盘查卡点同步开展涉毒人员排查工作,切实提升对过往车辆及人员的查缉力度。8月30日,大队民警在执勤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查验过程中,成功抓获吸毒人员丁某某和高某未。后通过对两名吸毒人员的审讯深挖,于次日在临渭区某酒店抓获吸毒人员高某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