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区成立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时间:2023-11-28 15:20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为切实化解知识产权领域矛盾纠纷,加快推动省、市、区知识产权诉调对接工作落地落实,降低知识产权维权成本,提高维权效率,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近日,渭南市临渭区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在临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该调委会的成立,进一步完善了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有助于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共治格局,实现矛盾快速有效化解。同时将人民调解融入知识产权纷争化解领域,形成司法行政机关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联动靶向化解机制,力争知识产权纠纷“争议前端解决、问题源头治理、纠纷就地化解”,为推动临渭区知识产权保护和技术创新同向聚合、相融并进、协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