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检察院接受区委2023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

时间:2024-01-02 18:21 来源:临渭检察

1月2日,临渭区委2023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第二考核组在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部办公室主任梁飞带领下,深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对该院2023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综合考核。此次考核是对临渭区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各项工作的全面检视,也是对该院完成区委年度目标任务的对标检查。

考核组一行通过听取该院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汇报、民主测评、查看各项资料、个别谈话等形式,全面了解该院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公正给予评价,适时提出工作改进意见。

过去的2023年,是临渭检察人团结奋进、凝心聚力进取的一年,是克难攻坚、全力拼搏奋进的一年,是全面发展、工作齐头并进的一年,是矢志不渝、奋勇创造佳绩的一年。新年启新程,新年新气象,全体临渭检察人将乘势而上,稳扎稳打,齐心协力,勇毅前行,全力开创临渭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域美好生活示范区建设贡献更优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