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临渭法院:开展送法进村组普法进农户活动(图)

时间:2016-12-06 14:47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高增恩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高增恩)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12月2日至12月5日,临渭法院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全体法官干警深入基层集中开展送法进村组、普法进农户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按照下基层、接地气、听民声的要求,通过进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普法讲座、解答法律咨询、排查化解矛盾纠纷、面对面沟通交流等方式,帮助群众排忧解难,提升“两率一度”知晓率和参与度,做到全面覆盖无死角,进一步提升法院工作水平,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活动开展中,大家深入村镇群众家中嘘寒问暖、拉家常,征求对法院工作意见建议,并结合法院工作,将普法宣传与宣传党的政策方针有机结合,进一步将法院司法为民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

此次走访活动是临渭法院在案多人少矛盾突出的情况下,积极发挥司法能动作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构建大平安理念,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的有力举措。通过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截止目前,送法下乡走访活动,共发放《法制与您同行》宣传手册5000余份、排查化解矛盾纠纷30余起,有力推进了平安临渭创建工作。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