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 临渭官道派出所开展设卡盘查行动(图)

时间:2017-10-14 10:50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雷静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雷静)为确保十九大胜利召开,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震慑力度。12日,临渭公安分局官道派出所协同交警作战、密切配合,在故市检查站设置公安检查站进行查控盘查。

官道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按照分局部署要求,合理安排警力,携带单警装备,防爆枪等装备前往,在故市检查站开展设卡查控工作。查控期间民警语言文明、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民警主要对过往车辆驾驶人的行驶证、驾驶证信息认真核对,对车辆货箱及后备箱内的物品仔细检查,查看车内是否藏有管制刀具、易燃易爆品和危险化学物品。

此次盘查共盘查50余辆车,可疑人员60余人。有效地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