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官道派出所三措并举助推平安建设工作(图)

时间:2018-11-22 14:59 作者: 临渭公安讯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临渭公安讯)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平安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和公安机关整体形象的满意度,近日,公安临渭分局官道派出所联合镇政府,统一认识,扎实工作,三措并举全面打响了平安建设攻坚战。

一、统一思想,认识到位。所长樊晓聪联合镇党委政府领导,对平安建设工作进行沟通协调,统筹规划,全方位调动参与此项工作的人员积极性,并从人员保障,宣传保障等方面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坚决确保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积极开展警民相约活动。教导员周锋向辖区群众代表汇报了今年以来派出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就辖区发案情况、案件办理、户籍业务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给群众代表发放对平安建设及派出所工作意见征求表,征集群众对派出所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三、全方位开展平安建设宣传。为进一步扩大平安建设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面,官道派出所民警借助集市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材料及平安建设小礼品并利用街道各单位的LED显示屏宣传平安建设内容,进一步扩大了平安建设宣传格局,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