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参加“科技之春”三下乡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8-03-21 08:48 作者: 通讯员 杨俊丽 李杰 张慕云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俊丽 李杰 张慕云)3月16日上午,临渭区第26届“科技之春”三下乡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桥南镇平和村广场隆重举行。3月20日,又在双王街道槐衙社区开展了“科技之春”第二场宣传活动。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干警、律师在现场开展了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司法局干警向来往群众散发了《“七五”普法学习问答》、《法律援助指南》、《农村实用法律知识问答》、《民法总则》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书籍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深受群众喜爱。前来领取宣传资料的人员络绎不绝,律师积极解答群众咨询的法律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成为科技之春宣传亮点,为群众带来了一次意义非凡的“普法之春”。

据统计,临渭区司法局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书籍1000多册,接待群众30余人次,并捐赠3000本法律服务类书籍,价值2万余元。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