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组织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律师开展扫黑除恶法律法规知识宣讲活动

时间:2019-04-18 08:44 作者: 通讯员 杨俊丽 张慕云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俊丽 张慕云)为进一步落实全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安排部署,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临渭区司法局近日下发通知组织下辖各律师事务所到包联村、社区开展从2019年4月20日至5月20日为期一个月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村(社区)法律顾问律师在全区范围内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法律法规知识集中宣讲,针对什么是黑恶势力、打黑和扫黑的区别进行阐述,入户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资料,公开举报电话,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临渭区司法局把宣讲工作当做当前解决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覆盖面的重要抓手,要求各律师事务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积极投入到村、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中去,并且利用手机APP、微博、微信、短信等方式,进一步发挥新媒体的普法宣传、法律服务功能,拓宽宣传渠道,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