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新闻 >正文

临渭区举办9·9慈善公益日网络捐赠培训会

时间:2019-09-03 10:17 作者: 记者 王晓宁 通讯员 赵宏战 来源:渭南日报

在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8月28日,临渭区扶贫办、区民政局、区慈善协会联合召开2019年9·9慈善公益日网络捐赠培训会,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此次活动,临渭区精心策划了8个公益网络慈善筹款项目,为了在规定的时限内达到筹集效果,特举办全区2019年9·9慈善腾讯网络捐赠培训会。省慈善协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从目的意义、基本情况、活动内容、实施安排等几个方面作了解释和动员,并就重点相关事项进行了网络捐赠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严格时间节点,9月7日-9日,共3天时间;围绕8个策划项目进行捐赠;明确每天配捐最高限定额;组织团队,加强培训,提高操作技能;发挥区教育、卫健、城区六办优势和作用,其他部门积极配合,统筹协调。通过全区各界城乡群众参加,凝聚慈善捐赠的磅礴力量,达到参与人数、配捐金额、捐款总额实现“三突破”,力争进入全省前列。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