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渭南市临渭区医调委主任郝润英同志入选全国“司法为民好榜样”候选人

时间:2019-12-23 15:25 作者: 通讯员 田中强 马宇华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近日,由司法部、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法制日报、爱奇艺共同举办的“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主题宣传活动,经过多半年的激烈竞选,产生了202名候选人。临渭区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郝润英同志成功当选“调解为民好榜样”候选人。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及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区司法局积极探索创新和丰富充实新形势下人民调解工作的新路子,借鉴“枫桥经验”,着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上下对接、多调联动”的大调解格局,努力做到“小事不出村社区、大事不出镇街道”,切实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有效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区司法局获“全省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区人民调解委员会获“省级优秀调委会”、 区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获“全国模范调委会”、区医疗纠纷调解委员会主任郝润英获“省级十大调解能手”称号等,成绩斐然,亮点纷呈。

在以后的工作中,临渭区司法行政全体人员将会继续努力,戒骄戒躁,认真学习并落实中省市关于人民调解工作的部署安排,建设一批高标准、高规格的人民调解委员会,继续抓好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增强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动全区人民调解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