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新闻 >正文

致全区广大农民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20-02-24 10:13 来源: 区农业局

全区广大农民朋友们:

大家好!

春回大地,农事渐起!

疫情虽无情,农时不待人。值此全区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迎来了春耕生产的重要时节。农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起着“压舱石”的重要作用,也是我们广大农民朋友的安身立命之本。2月18日,省委召开专门会议,对农村疫情防控和“三农”工作进行了安排。区委、区政府立即行动,对全区春季农业有序恢复生产进行了全面部署。严防疫情,不误农时,是我们当前面临的共同责任。

田家几日闲,耕种从此起。为了在严控疫情的前提下,保障好全区春季农业生产顺利开展,区农业农村局积极行动,动员辖区内的各类农资经营企业、门店迅速转变服务方式,采取电话预购、集中送货、上门服务等形式为全区春季农业生产提供有力保障。广大农民朋友要在镇村干部的统一组织下,全面备耕,积极行动,迅速投入到春季农业生产中去。

人误地一时,地误人一年。春季是播种希望的季节,也是农业生产最重要和最关键的季节,春季的肥水运筹、病虫害防治等田间管理都影响到全年农业的收成和农村的发展。让我们携起手来,严防疫情,不误农时,用实际行动,为全年的农业增产增收奠定坚实的基础。

顺祝广大农民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附:全区主要农资供应商联络一览表(临渭区政府网站-区农业农村局-政务公开)

渭南市临渭区农业农村局

2020年2月21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