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四个提升”助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时间:2020-05-09 08:22 来源:临渭检察

5月7日,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第五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上级系列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闫永江主持,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情况报告》《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与驻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协调暂行办法(试行)》《中共渭南市临渭区纪委关于近期查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系列要求,落实在检察工作实践中。

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闫永江最后要求:一是狠抓综合素能提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采取多种形式抓实抓细,不断提升全体干警综合素能确保检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全力推进工作质效提升。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办理所有涉黑涉恶案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办结所有案件;打造好品牌亮点工作,进一步发挥派驻公安机关执法办案中心检察室职能,加强与公安机关沟通联系,提高检察监督质效,深入落实“一号检察建议”,继续推进法治进校园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公益诉讼案件办理,积极探索“等”外领域,提升案件办理效果,积极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有力化解社会矛盾。三是强化综合管理水平提升。及时报送检察信息和宣传稿件,优质高效开展后勤保障工作,尽快完成党组织和工会换届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运行。四是确保检察公信力提升。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用扎实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的开展,以勇争一流的作风,务实担当的态度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