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临渭检察:党员干警进校园 检力护航儿童快乐成长

时间:2020-06-17 08:38 来源:临渭检察

近日,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党员检察干警分别深入到包联中心校开展“法治进校园”法治巡讲活动,并就包联学校对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在该校的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5月份,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42名检察干警被聘任为临渭区学校的法制副校长和法治辅导员,其中第二党支部中有8名法治副校长、1名法治辅导员,各位党员干警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开展了多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治报告,党员检察干警通过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现场问答等方式引导学生知法、懂法、守法,以法律为指引,提升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真正让法治入校,法理入心。

今后,该党支部还将进一步丰富法治宣传活动形式,为推动法治进校园活动发挥积极作用,做好党建、检察业务、社会活动融合发展,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促进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服务保障大局做出检察新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