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9月1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0-09-17 17:41 作者: 记者 王倩 实习记者 刘倩 来源:陕西网

9月17日下午14时30分,临渭法院召开“三秦飓风•2020”涉民生案件案款兑付大会。.webp

9月17日下午14时30分,临渭法院召开“三秦飓风•2020”涉民生案件案款兑付大会。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 实习记者 刘倩)近期,有市民遭遇新型骗术——被自称网贷平台“客服”忽悠帮忙降息,利息没降,钱款还要还,还把原本借来的钱送进了“客服”的口袋。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凡是有“网贷平台客服”主动联系,一定要提高警惕,及时通过官方渠道与自己借贷平台的官方客服咨询核实,切勿直接向陌生账号转账汇款,防止上当受骗。

临渭法院召开涉民生案件案款兑付大会 韩城司法开展《民法典》宣传进校园活动

【临渭法院召开“三秦飓风•2020”涉民生案件案款兑付大会】9月17日下午14时30分,临渭区法院执行局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了一批集体经济组织成员权益纠纷案件的兑付大会,各申请人参加了本次兑付大会。这是临渭区法院开展“三秦飓风·2020” 执行专项行动中对涉民生案件第一次集中兑付。

【华阴市检察院开展“民法典进学校”法治辅导活动】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未检办组织5名优秀检察官走进太华中心小学、孟塬镇中心小学、孟塬镇第二小学和岳庙高级中学、城关初级中学,以“法护少年 典亮生活”为主题,与700余名师生一起,展开了一次生动的民法典法治辅导课。

【韩城市司法局板桥司法所积极开展《民法典》宣传进校园活动】9月16日下午,韩城市司法局板桥司法所邀请韩城市法律援助律师徐峰、新城法律服务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薛萍走进板桥学校为在校的70余名师生进行了一次"民法典宣传进校园"法治教育讲座。

富平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合阳公安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富平交警:文明劝导让市民和“准驾驶员”们受教育】9月16日,富平交警城区一中队、城区二中队执勤民警联合红旗驾校、富华驾校志愿者,在辖区频阳大道与莲湖大街十字、南韩大街与富昌路十字,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合阳公安积极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近日,合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精心组织,积极扎实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潼关县公安局网络安全周我们在行动】9月16日,潼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县委网信办、文体旅游局、新闻出版局、教科局等职能单位对城区网吧、图书门店、城关中学、潼八景网络公司、秦川网络公司等7家重点单位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合阳公安成功止付电信诈骗案件 临渭公安救助走失群众安全回家

【华阴公安:巡特警大队党支部积极开展“创文”宣传活动】9月16日上午,华阴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党支部与共驻共建的华城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此次“创文”宣传活动,大队党支部党员民、辅警深入包联的老城街道小红小区、五零售小区、工业交通小区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合阳公安成功止付一起电信诈骗案件】近日,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快速反应、有效处置,及时止付一起以网络贷款为由的电信诈骗案件,帮助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800元,受到了当事人的高度赞誉。

【临渭公安:深夜民警救助走失群众安全及时送至家中】近日,家住三张派出所辖区某村的李某,因个人原因找不到回家的路,便坐在路边,过往群众发现后拨打电话报警,三张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并将其安全送至家人手中。

华阴市检察院开展“民法典进学校”法治辅导活动。.webp

华阴市检察院开展“民法典进学校”法治辅导活动。

9月16日下午,韩城市司法局板桥司法所积极开展《民法典》宣传进校园活动。

9月16日下午,韩城市司法局板桥司法所积极开展《民法典》宣传进校园活动。

9月16日,富平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9月16日,富平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9月14日,合阳公安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9月14日,合阳公安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9月16日,潼关县公安局对7家重点单位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9月16日,潼关县公安局对7家重点单位进行网络安全执法检查。

9月16日上午,华阴公安巡特警大队党支部积极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9月16日上午,华阴公安巡特警大队党支部积极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近日,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及时止付一起以网络贷款为由的电信诈骗案件。.webp

近日,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及时止付一起以网络贷款为由的电信诈骗案件。

近日,临渭公安深夜民警救助走失群众安全及时送至家中。

近日,临渭公安深夜民警救助走失群众安全及时送至家中。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