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中院法警支队对临渭法院法警大队2020年度工作进行考核(组图)

时间:2020-11-30 10:59 来源:临渭法院

11月25日,渭南中院司法警察支队副支队长李筱勇一行3人对临渭法院法警大队2020年度各项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首先对法警大队“六专四室”建设以及党建工作资料进行查看,并对装备库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召开了考核考评座谈会。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朱红军汇报了2020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政治部主任耿伟介绍了新审判大楼的建设情况以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

同时,考核组对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在执法规范化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意见。考核组希望临渭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在今后的工作中,再鼓干劲,再添新动力,补足短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提升警员业务技能与理论素养,以本次考核为契机,努力提升各方面工作,争取为审判工作顺利开展营造安全、和谐的法治环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