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传喜讯一检察官获佳绩

时间:2017-05-09 09:02 作者: 记者晋彤通讯员常亮 来源:渭南日报

为集中展示陕西渭南青年的精神风貌,树立、宣传一批在渭南追赶超越过程中的青年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共青团渭南市委、渭南市文明办、渭南市青年联合会开展了“渭南好青年”评选活动。5月2日下午,在第68个五四青年节、五四运动98周年、共青团建团95周年来临之际,第二届“渭南好青年”颁奖典礼在渭南师范学院隆重举行。临渭区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张燕以典型的事迹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渭南好青年”荣誉称号。

十五年来,张燕坚守在检察战线上勤恳工作,公正履行检察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方法、帮扶困难群众、化解矛盾纠纷,用自己实实在在的言行验证了一名检察官的人生价值。近3年来共办理各类公诉案件203案396人,以上案件均在法定期限内审结。

在工作之余,她还受聘于团区委,担任了“青少年维权爱心使者”“留守儿童爱心妈妈”,为孩子们购买书籍、文具,让他们感受“检察官妈妈”的爱,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她先后获渭南市第五届“十佳公诉人”称号;临渭区妇联授予“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临渭区第四届“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