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疫情在前 警察不退】决战疫情

时间:2020-02-04 09:05 来源:渭南交警临渭大队

2020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强势来袭,危机全国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疫情面前,临渭交警大队全体民警放弃休假,义无反顾,全力以赴冲到最一线。连日来,分别在市区交界处和进出城主要道路卡点设立临时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力配合医护人员开展疫情防护工作,对进城的所有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车辆消毒、登记备案等防御措施,确保市民群众不受病毒传播。

图为2月2日临渭交警在关中环线和连霍高速渭南东口指挥疏导车辆,配合医务人员开展防疫检测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