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以案促改 用“身边案”警示“身边人”

时间:2020-03-27 16:49 作者: 梁建盈 来源:临渭检察

近日,临渭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召开 “以案促改”专题警示会。会上,临渭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蒲亚丽同志组织干警学习了《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关于郑某违法违纪情况通报》全文,要求大家深刻反思,时刻警醒,并坚持做到以下几点:

一、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检察干警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牢记从严治检永远在路上。

二、筑牢思想防线,坚决不触碰红线。检察干警要时刻把党纪国法刻在心上,以案为鉴,从中吸取教训,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三、公正执法、廉洁办案。检察人员要持之以恒规范司法行为,绝不办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以反面典型案件为警示,深入剖析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进行整改。同时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免疫力”,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法律底线,坚决不触碰红线,做清廉律己、公正执法的检察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