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珍惜荣誉 再接再励 开创检察宣传工作新局面(组图)

时间:2020-11-25 17:36 来源:临渭检察

11月24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邀请检察日报社驻陕西记者站站长、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实务导师倪建军,为该院干警做了题为《当前检察新闻宣传报道注意事项》的培训,受到干警的普遍欢迎,也对该院的检察新闻宣传写作是一次极大促进和助推。

临渭检察:珍惜荣誉 再接再励 开创检察宣传工作新局面

培训前,倪建军代表检察日报社向该院颁发了“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的奖牌,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大明接受奖牌。

培训中,倪建军结合多年丰富的工作实践,配以案例和事件,从遵守新闻宣传报道规律规则、检察新闻宣传报道最新的工作要求、注意事项、宣传写作提示等方面给大家做了精彩的讲授,带给大家新的启发和收获。干警们纷纷表示:从中受益匪浅,获益良多,特别是检察新闻宣传中有关细节问题需要在工作中格外注意和重视,以不断提升宣传稿件质量。

临渭检察:珍惜荣誉 再接再励 开创检察宣传工作新局面

临渭检察院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加强配合协作,稳步提升检察宣传数量和质量,有效传递检察正能量,传播检察好声音,奋力开创临渭检察宣传工作新局面,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和水平,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