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临渭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督导临渭公安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时间:2021-07-23 09:03 来源:临渭公安

7月21日,临渭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督查指导组组长豆鹏飞带队,在临渭公安分局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临渭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同福全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询问了解等方式,对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分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分别从安排部署、学习教育、政治引领、专题培训、实践活动等五个方面,认真查阅了有关资料,重点检查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开展情况、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开展情况、主题活动开展落实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落实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分局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临渭公安分局党委认真贯彻中省市区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既完成“规定动作”,又体现自身特色,取得了积极成效。同时,对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意见建议,要继续总结和推广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利用好各级各类平台,加强学习教育宣传,线上线下联动,高质量、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分局将以本次督查指导组检查指导为契机,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严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临渭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