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开启新一年检察工作

时间:2023-01-09 08:43 来源:临渭检察

1月8日,全国检察长会议召开,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干警参加会议,大家认真听讲,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力求全面精准领会会议精神,明确工作要求,将会议精神在各项检察工作中落实落细,努力实现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组织参会人员召开会议,就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以及近期工作进行专题安排和强调:一是抓好学习讨论。各分管领导要组织分管部门干警进行全面深入细致学习,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名干警,全面系统学、反复细致学、结合实际学,确保入脑入心,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结合工作实际和短板弱项进行认真讨论,注重发现问题,提出针对性工作举措。二是抓好贯彻落实。要在反复深学细悟的基础上,做到对各项工作任务心中有数,实行项目化管理,清单式推进,紧盯工作进度不放松,把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中,持之以恒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务求良好的工作实效。三是抓好统筹推进。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与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统筹安排,同步推进,谋划部署好新一年工作。全体干警团结一心,克难攻坚,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开启新一年工作,实现各项工作良好开局、高位运行、高质量发展。

大家普遍感受学有所获,受益匪浅,均表示要将全国检察长会议安排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检察工作实践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吃透要求,针对问题差距有的放矢,全力提升,依法能动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为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和保障中国式现代化做出最大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