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制宣传 >正文

渭南市临渭区司法局2015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举行

时间:2015-09-23 17:11 来源:渭南政法网 点击量: 次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深入实施,9月18日上午,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联合区委、区政府,组织市、区多家科素成员单位在站南街道秦牛社区开展了“渭南市暨临渭区2015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集中开展系列科普知识宣传和咨询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万众创新 拥抱智慧生活”。参与宣传的各成员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印制了相应的宣传展板和宣传书籍、彩页、挂画等资料,内容涵盖节能减排、电梯应急处理、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疾病预防、科学育儿、常用法律知识等。现场活动的一个最大亮点是牧树人科技的航模展示,面对尖端技术的无人机,市民们纷纷驻足观看和询问,专业技术人员的详细讲解,让人们对科技改变生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科普知识也产生了更深厚的兴趣。当天站南街道还邀请了曲艺爱好者为活动助兴,《红灯记》等文艺节目的演出,让广大市民在接受科普知识熏陶的同时,还享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面对各类科普知识的宣传和成果展示,市民们纷纷表示,这种宣传活动就是好,能让自己在科普方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感觉到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越来越幸福。


编辑:张博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