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临渭分局环北派出所积极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整治(图)

时间:2017-03-21 16:44 作者: 临渭公安讯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临渭公安讯)为认真贯彻落实分局《2017年开展高校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精神,给学校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整洁、有序的环境,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3月17日,环北派出所深入辖区中铁二十局技校开展治安防范和隐患排查工作,助力辖区校园安全建设。

民警首先检查了学校的消防设施,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列出清单,要求学校及时整改。并与学校负责人一起对学生宿舍进行管制刀具检查,对宿舍的被褥、衣柜、床底等隐蔽角落进行细致检查,共收缴管制刀具5把,对存在私接电线,乱搭衣物等行为进行现场整改,要求学校严格落实出入登记制度,严防管制刀具和其他危险物品流入校园。随后,在学校操场,社区民警陈永宝以“预防违法犯罪,做爱国青年”为主题向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从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毒品、防腐朽思想侵蚀等五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教育广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决与国外反动思想作斗争,学会防护知识,做一个爱国有为青年。最后,民警对校园周边的商业门店、废品收购站、加油站、出租屋等场所进行了检查。

通过整治,校园及其周边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