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临渭环北所缉枪治爆工作成效显著

时间:2015-05-15 14:42 来源:临渭网上公安 点击量: 次

图一:收缴的子弹

图二: 收缴的枪支

近期,临渭环北路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深入社区、村组开展法制宣传,通过细致工作,共收缴仿真枪5把,军用子弹37发,有力的消除了社会治安隐患。

为扎实落实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环北所安排全体社区民警深入社区村组,开展治安防范和普法宣传工作,并做好重点人员和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的稳控,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社区民警陈永宝、简东海在社区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向辖区群众广泛宣传私藏枪支弹药和爆炸物品的危害性,动员群众主动参与到缉枪治爆行动中来,效果明显。5月9日,民警收到辖区居民黄某主动交来的军用子弹37发。原来,黄某的父亲曾是转业军人,过世后,黄某清理父亲遗物,发现有37发子弹,在听到民警的宣传后,考虑到弹药的危害性,黄某经一夜思考,主动联系民警,将37发子弹上交。5月11日,辖区两名居民王某和李某,在听到宣传后,也主动上交其早年购买的仿真枪5把。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