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临渭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16 10:56 作者: 通讯员 高增恩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增恩)为营造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氛围,喜迎共和国70华诞。4月15日,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临渭法院组织法官干警前往共建单位红化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分发相关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社区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以及防范邪教等法律知识。同时,法官干警还向社区群众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知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此项工作知晓度和参与度。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防范能力,让群众切实意识到国家安全,关系你我,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