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披荆斩棘破案件 砥砺前行创佳绩

时间:2019-12-26 16:25 来源:临渭公安

披荆斩棘破案件 砥砺前行创佳绩

保双节冬季严打“利剑”行动开展以来,公安临渭分局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当前工作实际,科学部署,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推动“利剑”行动取得显著成效。经10多天的连续奋战,在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电信诈骗犯罪和追逃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截止目前,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56起,其中盗抢骗案件45起,追捕网上逃犯8名,其中外省逃犯3名。

深入摸排,缜密侦查,迅速破获多起现发案件。把这次专项行动作为确保岁末年初和“双节两会”安全的关键战役。为此,针对辖区内现发、高发案件情况,有的放矢,充分发挥合成作战优势,组织专班开展专项侦破。三张派出所经过深度经营,细致研判,成功打掉一个跨市盗窃电缆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等5人,现已核实案件14起;站南所盯案不放,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长期流窜于城中村实施盗窃的李某明;巡特警大队严密防范,主动出击,现场抓获1名流窜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朋,现已核实案件25起。

循线追踪,严密布控,快速抓获8名网上逃犯。刑侦大队立即按照沈军局长的指示精神,整合优势警力,合成作战,强力攻坚,积极安排部署全局追逃工作。全局民警想办法添措施,通过对前期摸排出的嫌疑人相关情况进行分析,在相关部门的小协助下,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具体行踪及藏匿点,先后成功抓获8名网上逃犯。特别是刑侦大队在12月11日、12日两天内,在市局刑侦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连续做战,赶赴多地,快速抓获了4名网上逃犯。交斜所综合研判,快速出击,成功抓获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的云南省玉溪市警方上网逃犯苏某。东风派出所在西安警方的配合下,成功抓获涉嫌职务侵占罪上网逃犯姬某。

细化措施,强势推动,全面提升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打防能力。12月16日召开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落实“四个一”第二次推进会,不断深化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打击防范工作。政治处、刑侦大队组织各派出所深入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提升群众防范能力,社会反响良好。刑侦大队牵头,强化研判,指导组织各所开展打击工作,目前共破获电信诈骗案件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刑侦大队与环北所密切配合破获白某某电信诈骗案;站南所抓获河北省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冯某某;刑侦大队抓获商洛市山阳县电信诈骗案件上网逃犯石某某。刑侦大队在市局刑侦支队的配合下,成功打掉一个黑广播窝点,消除了发案隐患。

披荆斩棘破案件 砥砺前行创佳绩
披荆斩棘破案件 砥砺前行创佳绩
披荆斩棘破案件 砥砺前行创佳绩
披荆斩棘破案件 砥砺前行创佳绩
披荆斩棘破案件 砥砺前行创佳绩
披荆斩棘破案件 砥砺前行创佳绩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